一、文书档案查阅

1、校外单位查阅:凭查档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被查人有关材料到档案一室办理。

2、学院各部门查阅:凭本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注明查档事由的函件,到相关科室办理。

3、校内教职工查阅: 凭所在处室(院系)领导签字、盖章的注明查档事由的证明,持本人身份证到相关科室办理。

4、相关保密档案(含机要文件):凭所在处室注明查档事由的证明、处室(院系)领导、档案馆领导和主管校领导签字,并指定专人到相关科室办理。

二、财务档案查阅

凭财务处注明查档事由的函件,处领导签字,由财务处指定专人到相关科室办理。

三、基建档案查阅:

凭基建处注明查档事由的函件,处领导签字,由基建处指定专人到相关科室办理。

联系电话:0931-5108483                  联系人:张老师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