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校档案馆成功承办甘肃省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暨业务骨干信息化培训班

2017年11月24日 09:24点击:作者:来源:

南京档案馆培训照片

11月19日至25日,由甘肃省档案学会、甘肃省高校档案协会主办,我校档案馆承办的的甘肃省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暨业务骨干信息化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档案协会会员单位的30多名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我校档案馆作为省高校档案协会秘书长单位组织并派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甘肃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等院校档案工作意见》(甘档发〔2016〕 52 号)文件精神,适应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甘肃省高校档案工作收集全面化、归档标准化、管理现代化、保护安全化、利用信息化,系统提升高校档案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信息化素养。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为培训班精心准备了《新时代、新挑战、新发展——关于档案工作的思考》《社会信息化》《区块链与档案管理》《智库的文档控制与知识管理》《27号令的理解与新思考》《电子文件管理》等理论课程,并组织参训学员在南京大学档案馆、南京博物院、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开展了现场教学。学员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提高了做好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工作自信,提升了理论修养,丰富了实践经验。 经考核,培训班学员全部获得了南京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