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档案局教育厅考核我校档案工作

2016年01月11日 09:26点击: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档案工作,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档案工作实施意见》按照全省高等院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档案局、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5年度高等院校档案工作考核的通知》。1月6日下午由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陈杰为组长,西北师大档案馆长、政法学院档案馆长组成的考核小组一行3人,对我校2015年档案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采取现场与远程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组听取了我校档案工作自查汇报,按照规定的考核内容,对我校档案管理体制建设、职责履行、业务建设、安全保护、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6个方面进行了量化考核,对照检查标准,现场实地查看了档案库、办公室、查阅室,案卷的分类、整理、立卷、排架、档案管理系统运用、数据库管理及相关设施设备。并对档案制度建设,业务规范等方面的印证材料逐项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询问。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讨论后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最后,我校档案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档案局《关于印发甘肃省档案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甘档发〔2015〕122号),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力争档案工作取得新成绩。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