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档案学通讯》举办的全国高校档案信息化培训并交流学习

2015年11月06日 09:32点击:作者:来源:

近日,学校档案馆派两名工作人员赴厦门参加由中文核心期刊《档案学通讯》杂志社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档案馆数字化质量控制与信息化建设培训研讨班”培训学习,来自全国八十多所高等院校的一百多名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档案局、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的多位专家和教授,对高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联合授课,并针对高校档案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场

会场

两位参加培训学习的工作人员回来后,在档案馆内做了学习总结交流发言。档案馆将依据此次学习内容,进一步整合我校现有档案数字信息化资源,完善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制度和规划,积极与校内各相关归档部门联系沟通,提高我校档案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