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档案里的艾黎校长”图片展

2021年07月02日 09:34点击:作者:来源:

档案馆举办“档案里的艾黎校长”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学校档案馆和路易·艾黎研究中心举办“档案里的艾黎校长” 图片展。校领导许尔忠、王基、姜秋霞、李慕堂、牟录贵和学校师生代表一同参观展览。


 

图片展以“档案里的艾黎校长”为主题,立足档案馆馆藏资源,遴选出近100组档案,精心策划设计,以管理篇、教学篇、生活篇三个篇章展开,生动地展现了路易·艾黎在培黎学校留下的光辉足迹。参观展览的师生纷纷表示,档案专题展览内容丰富,让大家对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被艾黎先生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所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学习艾黎事迹、弘扬艾黎精神,努力干、一起干,为早日实现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