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联合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开展迎“七一”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6:24点击:作者:来源:

我校档案馆联合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开展迎“七一”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101岁生日到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及2021年7月6日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6月30日上午,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合联合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为我校近200名师生举办了档案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就学生最关心的毕业生档案去向及档案提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档案意识,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全体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的老师参观了我校路易艾黎研究馆。大家深受路易艾黎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



最后,两校档案馆工作人员还就挖掘档案资源策划历史人物展览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度,协同联动,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新路径。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