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档案工作会议简讯

2013年01月15日 11:08点击:作者:来源:

甘肃省档案局于2013年1月10日—12日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了2012年甘肃省档案工作会议。国家档案局领导及省、市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档案局(馆)局长张蕊兰对2012年全省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全省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表彰奖励了2012年以来在档案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大会对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进行了颁奖授牌。

与会期间,召开了省档案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传达了中国档案学会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讨论了省档案学会2013年工作计划要点。对各市、州档案学会和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参评的甘肃省档案学会第八次档案学优秀成果奖评奖情况做了说明,对评出的17项获奖成果颁发了证书。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王春莉《高校合并后档案工作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两篇论文,西北师大谢翠香《论高校档案馆数字化建设》论文分别获优秀成果奖。

大会授予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