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2012年01月11日 11:17点击:作者:来源:

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2011年12月23日至25日,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在兰州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省档案局副局长赵海林、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白静及全省高校档案馆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馆长,协会秘书长张亦军作了《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讨论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甘肃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常务理事。王璠、张亦军、王琦、王春生、秦理斌、纪艳敏、罗晓玲、梁祯、董黎利、吕薇、牛广虹当选为新一届常务理事。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馆长张亦军当选为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兼),西北师大档案馆馆长王璠和兰州大学档案馆馆长秦理斌当选为副理事长,甘肃电大档案室主任董黎利、省委党校档案馆馆长牛广虹当选为副秘书长。

省档案局副局长赵海林对新一届当选的常务理事表示了祝贺,并对上一届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取得的成效从档案规模、队伍发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和高校工作的档案服务四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的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新的一年里档案工作要深入全面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档案的文化特色,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二是做好年度立卷归档工作,为档案整体发展打好基础。三是强调了新形势下档案安全工作。四是要求进一步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并布置了2012年在全省开展建设项目档案检查评比工作。最后,赵海林副局长预祝高校档案馆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