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顺利通过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测评

2013年01月15日 14:39点击:作者:来源:

合影

会议

特级标牌

2013年1月7日,甘肃省档案局专家组一行五人在赵海林副局长的带领下,对我校档案馆进行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测评检查。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副校长张兴福、杨皖东及档案馆全体同志参加了测评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兴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白静对《甘肃省档案局关于印发“关于甘肃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测评标准”做了说明和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皖东从我校档案工作近几年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和贯彻落实《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以及教育部办法的《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执行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测评组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逸夫图书馆,查阅了相关印证材料,依据“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测评标准”从档案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综合检查。

经测评组测评打分后,召开了测评意见反馈会。兰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段小平代表专家组宣读了测评结果:测评标准满分为1000分,省特级标准为950分以上,我校得分为985分,顺利通过省特级测评验收;甘肃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副处长王禄明,结合测评标准就我校档案馆工作进行了点评,赵海林副局长对我校档案馆馆藏亮点、工作精细化程度及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我校档案馆以创建特级馆为新的起点,挖掘档案信息资源的深度,开发利用馆藏档案中信息资源,创造档案文化成果。最后,我校党委书记王兴隆进行了总结发言:专家组的测评结果,既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是对我校的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以本次特级评定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