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合作举办

2010年06月21日 14:45点击:作者:来源:

由教育厅主办,高校档案协会承办的 “甘肃省高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班于2010年6月9日至13日在合作举办。

会议由高校档案协会秘书长、城市学院档案馆长张亦军教授主持,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平代表民族师院致辞。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省内二十二所高校的档案馆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各类高校档案管理实施条例和办法、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电子文件归档和管理规范,最后还对一款比较成熟的档案管理软件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对提高我省高校档案管理水平,推动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