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归档的通知

2020年04月09日 16:45点击:作者:来源:

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

归档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档案局)关于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甘档发2020【4号】)精神,现将与学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相关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按照《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见附件)及《归档文件整理规范》(DA/T22-2015)等相关标准,对学校相关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包括纸质、照片、音像、实物、电子文件)需进行收集整理。

二、做好文件材料归档移交

学校相关防控部门需将防控工作文件材料作为专项档案列入归档范围,于疫情结束后次年整理完毕后移交学校档案馆集中统一管理。

三、落实文件材料收集归档责任

学校相关防控本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指定专人认真做好相关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档案馆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强本级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的指导。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

序号

文件材料归档范围

保管

期限

1

党中央和国务院下发的关于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等文件材料

永久

2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等文件材料

永久

3

建立防控工作机构、协调机制形成的文件材料

永久

4

召开防控工作会议的会议记录、纪要、决定、领导讲话等文件材料

永久

5

开展防控工作形成的方案、规定、办法、意见、通知、应急预案等文件材料

永久

6

开展防控工作的请示、报告、批复、批示、函和复函等文件材料

永久

7

关于防控工作的计划、安排、措施、各类报表、统计分析、总结、大事记等文件材料

永久

8

开展防控督查工作形成的情况报告等文件材料

永久

9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健康摸排,落实校园防控管理各项措施,停课不停学等工作形成的文件材料

永久

10

学校落实卫生健康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的防控措施,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健康监测形成的文件材料

10年

11

防控工作形成的公告、信息、专报、简报、快报等

30年

12

防控工作形成的照片、录音录像、电子文件等

永久

13

其他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二〇二〇年四月九日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