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3日 10:47点击:作者:来源:

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9日,学校档案馆在培黎广场开展了以“传承档案文化红色基因,弘扬艾黎国际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档案知识和“档案里的艾黎校长”图片展板,发放宣传单和档案文创产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档案法规,普及档案工作,展现学校历史,弘扬艾黎精神。活动期间,档案馆还向群众征集“路易·艾黎”校长和学校发展相关的档案资料,引导社会力量重视和参与档案工作。过往师生群众驻足参观,认真观看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档案法规,追忆艾黎校长和学校发展的往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艾黎先生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立足本职,重实践,建新功,讲好艾黎新故事,谱写中新友好新篇章。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