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7月13日 10:31点击:作者:来源:

712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档案经过审核、整理、标识、密封、盖印、清点,共计4204份毕业生档案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转递到全国各地。

档案馆面对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档案工作秩序,规范档案转出手续,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毕业生档案转递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上级要求,今年对毕业生档案转递通知单进行了更新,通过OA办公系统发布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工作的相关通知,在学生工作QQ群及学生工作微信群及时回应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加强与安宁邮政公司的协调合作,降低退档率,认真核对档案寄递单位、地址等关键信息。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在勤工助学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安宁区邮政EMS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毕业生可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点击寄件—查快递—邮件号)查询档案投递信息。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