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优秀"等次

2024年03月13日 16:20点击:作者:来源:

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优秀"等次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档案局)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档案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省档案工作“优秀”等次。

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按照《甘肃省档案工作考评办法》要求,依据各地各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況和年度工作总结,结合平时调研指导、检查督导、验收测评、业务评价等情况,对各地各单位2023年度档案工作进行考评,根据重点工作推进和考评赋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确定考评结果等次。

2023年,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亮点做法被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通报肯定,获评全省“优秀”等次既是对学校档案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档案队伍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学校档案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及全省档案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档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健全档案管理体系,规范档案工作流程,统筹推进基础业务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撰稿:刘英 审核:葛雅慧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