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15年12月01日 09:27点击:作者:来源:

2015年11月27日,由甘肃省档案局、省教育厅共同召开的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会议在兰州财经大学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长赵国强、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凯,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全省41所高校领导及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会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会议并致辞。

赵国强回顾并肯定了高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档案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还存在发展较滞后、不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就如何做好高校档案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高校档案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了意见。 赵凯总结了近几年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对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并作了部署。

会上,兰州大学,西北师大,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了交流发言,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书面交流。

全省高校档案工作会议2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