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举办档案工作培训班

2023年11月03日 17:42点击:作者:来源: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举办档案工作培训班

112日,兰州城市学院档案工作培训班在校本部举行。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兼职档案管理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经济科技档案处副处长魏麟懿分别做了题为《规范档案工作 提升管理水平》和《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的讲座,重点围绕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好档案归档工作等内容做了详尽的业务知识讲解和培训。

此外,档案馆工作人员还和全校兼职档案管理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和业务指导,并参观了学校档案馆。

本次培训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促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072 邮箱:lzcu_dag@126.com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档案馆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